皮疹 - 骸云


云雀看着脖颈处攀爬上的细小红点微微皱了眉,从没起过疹子的他压根儿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体会到那密密麻麻的痒痛感。

瞥见窗外太阳已经在炙烤着大地,还是穿上衬衣西装出了门。

疹子痒到发热,即使秋天那带着阴冷的风吹来,也因为衣领的包裹而得不到缓解。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那凹凸不平的皮肤,云雀觉得自己有点小看疹子的烦人程度。本想着转移注意,结果任务时硬质的衣领因为动作幅度的增大而摩擦得更加厉害。没精力再去管六道骸发什么疯,结果那家伙玩脱了让彭格列又陷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深呼吸。烦躁得要飞起。


任务依旧漂亮地完成,毫不拖泥带水,也没有因为六道骸的“阻挠”而出现问题。云雀冒着黑气回家脱下衣服,才发现疹子的范围已经变得更大,更有继续蔓延的趋势。

果然没人管就会放肆,这个定律万事适用。

换上休闲的衣服再次出了门,往最近的24H便利店走。傍晚的冷风吹来稍微抚平了燥热,结果刚推开店门就看见六道骸灿烂的笑容。飞起。

云雀想也没想转身就走,六道骸奔过来拉住他的手笑容不变,说,别怕。身体比思维更加迅速地行动起来,抬腿,踹。可惜六道骸也是练过的,侧身,躲过。


云雀你今天不太对啊,有什么烦心事可以和我说哦?

你谁?

六道骸,一个你最亲密的陌生人。

放手。


云雀抽回原本也并没有被握紧的手,径直走向了药品区。

外用药,软膏。


原来是疹子啊?嗯,最近的紫外线特别强,皮肤也容易干燥,不注意的话挺容易起疹子的。不过没想到啊,你云雀恭弥能够忍受那么大的伤痛却因为一些小小的疹子而失了冷静?

失了冷静?

呃、不,对不起我的意思是有一丝丝的烦躁你别那样看着我我害怕——我推荐那个药!对就是那个绿色的!亲测效果很好!

……我想我明白了什么。

……?!


确实如六道骸所说,那个药效果很好,两天后云雀的疹子就差不多已经痊愈。

关于疹子的故事到这似乎应该结束了,至于云雀偷偷把六道骸的药换成了颜色很相近的芥末然后六道骸真的飞了起来的事……就是后话了。



FIN.



我把两次的题目都写进去了kira~



评论
热度(18)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