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Will Go Away - 骸云

+++++++

Title:My Heart Will Go Away -我的心将会离开-

Author:既望

CP:[10+]6918 only

Supplement:清水,正剧,无节操,OE

+++++++



亲爱的,请原谅我一无所事事就会想起你。这并不糟糕,因为你的耳朵一直没有因此而红。啊,请别笑我愚蠢——虽然我知道你对我的话向来嗤之以鼻。

这就很糟糕。就算你毫不在意我也会走火入魔般地想你,这份思念可比用皮鞋做的酸奶浓多了,不管你信不信。


诶,有时候我的心情很微妙。明明是我自己的思想,它却偏偏像是一只发情的母马脱缰而去,把我从背上狠狠摔下来痛得我撕心裂肺。最他妈要命的是它可爱的后蹄总是搅起一阵漫天黄沙让我看不清楚它的去向。

亲爱的,你知道吗?它想让我和它一起殉情。


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该在这种时候抽烟,火星烧到皮肤的痛感才让我意识到我已经被烟熏得眼睛泛红鼻头泛酸。

瞧,亲爱的我这么想你。


喂喂,就算我本来就不会抽烟你也不要说什么自作自受吧?

烟的辛辣我从来接受无能,可我已经走火入魔,你知道。


我把这一切都归结为春天到了。


春天,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此时此刻每一个空气分子里都洋溢着荷尔蒙的气味。

俗话说万物皆有情,可偷欢之事却从来与你无缘。我不得不说这真可惜,因为它和我可一直缘分不浅。


亲爱的,想你是一种要命的习惯,见你是一场寡淡的狂欢。


习惯了不发一言地站在树后,听着你轻浅的呼吸、看着樱花簌簌地落。然后在你离开之后离开。

我们踏着月光离开,一路樱花盛开。


背道而驰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你勾起的嘴角和我的笑声足以证明这一点也不文艺,相反它很二逼。

我们一起像二货一样看了十场花开花落,今年会是最后一场,咱们将连心一起背道而驰,我很兴奋,甚至是迫不及待。


亲爱的你变得越来越来美了,要放开你我还真是割舍不下。这就是作为勉强还算个人类的我的劣根性,所谓犯贱。

我没皮没脸地赖着你赖了十年,再赖下去我怕我会连血肉也一起赔进去,得不偿失。

所以我得在我还算有个人模样的时候离开,免得到时招人嫌,这样一来我在你心中还算有个“好印象”不是?


亲爱的我一点也不想在日后回忆起这十年的混乱时,脑子中清晰地出现我们像狗一样疯狂撕咬对方的场景,你当然也不会想。

变成狗去咬另一只不堪入目的狗,这种事情你怎么能接受?

所以我自觉地保持着人样离开,同时也保持着你在我心中“值得被操”这样的美好形象。


俗话说得好,四季美好,若你在场。

可亲爱的你看,咱们只有春季。

去他妈的四季,咱们只要春季。


因为春天多么美好。

亲爱的,樱花落了还有阳光。


阳光一路盛开,幸福一直都在。

嗯,最后是说给我自己听的,我自个继续犯贱。



My Heart Will Go Away

FIN.




评论
热度(1)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