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评编号07.

都是读后感型的,也都是骸云的,发一起吧w



《重逢于雪山》 By斯芬 

十年之间是什么在牵绊彼此?在那个时候,遇上的那个人。
睁眼是刺目的白,闭眼却是心底的暖。因为有人还在乎着,所以才能这么淡然地生活下去吧。
恬静的希望呢,那一片暖色的绿。
“家”是你抬眼望去总能望见的地方,是那个人所朝的方向,是你情不自禁去的目的地。
他还在。
不论你失去了什么,他还在,他在笑。
他带你回家。



《红》 By百器徒然 

典型的相爱相杀模式w
不说爱的确是骸云会做的事,爱就一个字但是太俗,说了就不免落入三流,不论是情场还是战场。
骄傲得像国王一样的两人,要的从来都是一流的情人与敌人。
他们的关系太糟,甚至于只有他们才能明白——当局者清。
他们不会真的去计较什么,与其说是桀骜不驯,到不如说是他们骄傲得不可一世。包括对于迪诺的存在,云雀恭弥喜欢又怎样,六道骸不在乎;六道骸不喜欢又怎样,云雀恭弥不在乎。
他们相杀即是相爱。



《时差》 By离歌


TY娘给的骸云是不真实的存在,这点不得不承认。那么,像这篇文里这样的“OOC”对我来说就是[从生活里走出来的,仿佛一回头就能看见的,最真实的存在。]


骸有着比同龄人更成熟的部分,也有着这个年纪该有的顽劣和倔强。独自一人的时候,也许无法完全掩盖住内心的孤独和悲伤,但惟独面对着最爱的亲人和老师的时候,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啊,要笑给他们看],接着就毫不掩饰地由心地笑了出来,就是这样的少年——不是中二病,对世界没有憎恨,有自己在乎的人,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正面出击的同时从侧面各个击破,令人无法拒绝,但所作的一切都只是希望他们安心快乐。
云雀老师呢,一直都是严肃认真却又萌点满满的存在。小时候受的伤使他形成了一丝不苟甚至严肃古板的性格,有着自卑但强大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哪怕一时的懦弱。从来都是笔直傲岸的身形,从第一次见面就使人移不开目光,这一点大概正是小骸所追寻的。没有人会对这样的老师感到不满吧,毫无疑问是个美人,冷傲却不时地炸毛,严格地要求着学生却根本无法拒绝学生的合理要求,当然,对于“厚颜无耻”的骸就算是不合理的要求也无法拒绝,不喜欢群聚的生活但又希望能有令人感到安心的家的存在。这一切的矛盾在云雀老师的身上却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没错就是这样的感觉,两人慢慢地靠近,不同的生活轨道渐渐融合,当云雀把全部重量都交给比自己年幼的骸身上时,两颗心也紧紧相靠、稳稳当当了吧。既然遇见了对的人,既然消除了彼此间的时差,那就顺其自然地走下去吧,不会有更坏的情况不是吗?




评论
热度(2)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