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骸云乃至于全家教的脑洞

真的只是一个脑洞啦……欢迎补充w



背景设定:

全职高手(×),总之就是类似的网游啦w


人物设定:

六道骸:黑耀战队队长,心脏战术师。账号ID六道轮回,职业术士。战斗风格诡谲多变,下限无线趋近于零,出大招时喜欢念帅(zhong)气(er)的台词。

云雀恭弥:并盛战队队长,头脑冷静。账号ID唯我独尊(×),职业战法。战斗风格凌厉强硬,喜欢独来独往,声称荣耀是一个人的游戏(×),却多次救战队于水火之中。


故事设定:

两支战队是十年的宿敌,在每年的冠军争夺赛中都杀得头破血流,两位队长也在相爱相杀的路上越走越远(×)。两位都对对方怀有浓厚的兴趣,认为是自己一生的对手。除了在游戏里,在现实中两位也不惜大打出手。

“反正两家俱乐部相隔就那么一点路,有什么不能在游戏里解决的,我们也可以私下交流。”六道骸对记者如是说道。

PK、抢BOSS、追杀、爆武器、组队下本……似乎两位职业大神也很喜欢在网游里混?


总之,我们大家都相信,黑耀和并盛还有很多个鸡飞狗跳的夏天(×)。

评论(12)
热度(13)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