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需要你的温暖 - 了平黑川

+++++++

Title:我的世界需要你的温暖

Author:既望

CP:[10+]了平×黑川 only

Supplement:清水,温馨向,HE

+++++++

 


阳光滑进室内仿佛带起了细小的尘埃,顺着阳光的轨迹安静流淌,像熟睡的孩子一般听话,没有吵醒这一室平和。

  

有着黑色头发的年轻女子将盛开的红色玫瑰放进餐桌上的精致花瓶中。半透明的花瓶上所描绘的图案也是开得正艳的玫瑰。

  

——真是拿他没办法啊,一直就这么喜欢着老土的玫瑰。

女子带着浅浅的微笑在心里抱怨——说不定这还不能算作抱怨。

  

她走到窗边,看向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

——这样的好天气,有多久没见到了啊……

 

黑川抬手拂了拂耳边散落的些许头发,柔顺的短发在阳光下流转着柔和的光芒,明亮却不刺眼。

——昨天下午给京子打电话时才得知前天十年前的大家已经平安回到少年时代,害我又白担心了两天,愚钝的男人啊……

——虽然不清楚倒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总算,这个世界不会失去温暖了吧。

——那我的这个小世界呢?

——啊啊,果然还是算了吧,根本不用期待的不是么?

——都不记得有多久都没见过他了呢。

  

略微失落地收回目光,黑川稍稍眯了眼,转身拿起抹布接着做每天例行的打扫。

——就算有再多的事也考虑一下我啊,哪怕一次也好。

——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一直一个人守在这里,还每天都要担心。对于粗神经的男人要怎么吐槽呢?连报个平安都不会。

——要是十年前的我,早就对这种男人炸毛了吧。

  

正弯腰擦地板的黑川不禁停下动作,不久前才来过的、十年前的京子的笑颜浮现在眼前,她也不自觉地将眉眼弯成了好看的弧度。

——时间无情得让人抱怨的机会都没有呢。即使那个笨蛋向我告白的事情就像在昨天一样,但确实是过去了七年之久了啊。

——根本没想到那个笨蛋会拿着一大束玫瑰对着我大吼出“喜欢”这两个字。当时我大概是被吓到了吧,完全在状况之外,倒是不远处的京子笑得像糖果一样甜。

——唉,说来这和我想象的浪漫告白完全不沾边嘛。

  

黑川无奈地小幅度摇了摇头,但唇边的笑意不曾有丝毫减淡。

——既然知道对方是那样的男人就不应该抱怨了吧。

——毕竟……是喜欢了啊。

——没办法的事。

  

站起身来,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黑川呼了一口气。

“啊啊,我才二十四岁诶,怎么就觉得那么沧桑了?”

黑川拍了拍脸,向二楼走去。

  

在转角出瞥见一抹鲜亮的红色,一闪而过。

——是玫瑰吧。

——男人都是这么恶劣的吗?才开始说得那么好听,“一天送你一朵玫瑰”,好像谁很喜欢你的玫瑰一样……

——就算不喜欢也不能说话不算话的吧!

——突然好像骂自己怎么办……

——知道不该抱怨,抱怨了也没什么结果,但还是不住地在抱怨……

——我难道变成老婆婆了么!? 

 

黑川气恼地拉了拉自己的脸颊,好像要确定是不是已经松弛了一样。

——不想了不想了。

她又一次弯腰擦起了二楼的地板,眉头微皱。

  

“花!你在吗?”

——诶?这个声音是……?

黑川惊讶得微张了嘴。

  

“花!我回来了!听见了吗——?”

黑川连抹布都没放下就冲到了窗口。

接着她看见了那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那个穿着黑西装的愚钝的粗神经男人。

“你……”

——你还知道回来啊!?

  

男人看见黑川从二楼窗口探出身来,瞬间加大笑容,还起劲地举起手中的一大束玫瑰奋力晃动。

“花!最近怎么样?我回来了!”

“你就不会敲门吗?一大早会吵到邻居的啊笨蛋。”

男人却像没听见黑川的话一样,低头在上衣口袋中翻找着什么。

然后他兴奋地举起了一个红色的小盒子。

 

“花!你看!”

黑川眯起眼。

“不行看不清,太远了。”

  

“嫁给我吧,花!”

男人傻傻的笑容像太阳一样温暖,仿佛刺痛了黑川的眼睛。

“什么啊……”

——诶?似乎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

  

“花!嫁给我吧!”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那么老土的玫瑰啊!?”

——不对啊,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感动了?!

——黑川花,这和你想象的浪漫求婚完全不一样啊!

  

 

我的世界需要你的温暖

FIN.

 

 

FT:

第一篇家教BG同人嗯……渣了哭了QAQ

了平×黑川这对是我比较支持的家教BG向CP了,能写他们的故事其实还是比较开心的=w=

温馨向,希望能满意w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