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 - 骸云


宅男六道骸是没网就活不下去的体质。

凌晨等更新到3点,看完番后倒头就睡,心满意足完全没想过等他下次睁眼时校园网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无线用不了了?!你他妈一定是在逗我?!

没有,骸君,没网。

哈哈哈。

呃……节哀。网络问题学校肯定会处理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过上这种与二次元隔绝的生活。人生已经失去了意义,就在眼睛一睁一闭之间。

……活着。

六道骸在宿舍阳台蹲了一个上午,阴天没太阳,霉菌已经开始滋生。

月末流量无限趋近于零,就算狠狠心开更多的流量兜里也没钱,一不小心欠费停机了他不如自己蒸发了得了。没钱,认命。

快到饭点的时候六道骸也快冒泡了,他对着学校办公楼呸了一声,摸出手机给云雀打了个电话。


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先生,请问你们宿舍有网吗?

……活着。

……别这样我还没想去死!学校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意思?通知也没有,大家摸索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怎么办!要收钱就收吧把网连上啊我去!

别叫。断网个一两天死不了人。

你别忘了今天《XXX》更新!你也看不了!

已经拉了宽带。

……艹!壕!带我飞?!

不带。

嘤……

呵。

宅男六道骸一整天没有吃饭,存活确认。比起身体的饥饿,内心的空虚更让人难耐,特别是在被(壕)战友无情抛弃之后,连哀嚎都哽咽了。

好人舍友看他那样不由得担心,虽说“因为断网而抑郁”听起来让人嘘唏,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也只能在六道骸身上了吧。

骸君,站起来,去网吧。

……不用了,这个时候云雀早就看完更新写好分析贴了,我也不必再挣扎。

……你到底……为什么活着……

为什么呢?

……等等,刚才我遇到委员长他们宿舍的人,说是没网,委员长怎么看更新?

……没网?!卧槽我居然这么容易就被骗了云雀恭弥你心真脏!快借我点钱么么哒!

weido上有两个人气do主,以分析预测剧情可靠出名,表面上两人和平相处没有过多交集,实际上却暗中相争,互不相让。两人实力相当,断网的时候比的就是壕力了。


其实我还看见委员长进网吧VIP包房了。

舍友君没忍心说出这句话。



FIN.



评论(6)
热度(18)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