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30题[前15] - 骸云

OOC欢脱向,请谨慎食用



+++++++

Title:师生30题[前15]

Author:既望

CP:骸云[10-学生骸×10+教师云]

+++++++


题目原作:@斤页-JY



1.办公室的下午茶

“云雀老师,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把虫子放进女生的文具盒里这是我上小学的表弟才会干的事我不会再向他学习了我发誓,可是您一直喝茶喝了有两个小时了您能理一下我吗不能批评我一下吗请别这么忽略我?!”

“嗯?你怎么还在?”

 “……”

   

   

2.午休时分音乐教室的钢琴

“校规第69条是什么?”

“午休时分禁止弹奏乐器。”

“知法犯法?”

“并非有意!我只有那时候有时间啊。”

“既然这样,这次合唱节的伴奏就交给你。但是,午休时分禁止弹奏乐器,不遵守校规者,咬杀。”

“咕……”

“刚才的是什么?”

“《夜莺》的啼哭。”

   

   

3.手把手教导绘画

“云雀老师你手好冷,是衣服穿少了?”

“闭嘴。我不想教出个连上色都不会的废物。”

   

   

4.师生义理巧克力

“骸君你弃我们的桌子于不顾要去哪里!?”

“去送巧克力啊!”

“六道骸你个混蛋是沉浸在恋爱中的少女吗!?”

六道骸的邻桌望着堆满两张桌子的巧克力军团崩溃抱头。

   

   

5.家政教室

“家政老师有事,所以你们上自习。”

云雀说完转身欲走,却被一个欠咬杀的声音叫住。

“可是我们都到家政教室了,就这么回去很令人失望啊!”

众人点头,用闪亮的眼神盯着自家班主任。

于是云雀转回身子,拿起一旁的菜刀,开口:“那么,这节课我来教你们切菜好了。”

众人脸色瞬间苍白,快速回到班级教室。

   

   

6.眼镜下的睡颜

“云雀老师最近带上眼镜了诶!”女生甲眼睛放光。

“虽然近视是不好啦,但是云雀老师现在看起来更帅了啊啊啊……”女生乙双手捂脸。

六道骸用数学课本遮住脸偷笑,心想愚蠢的人类啊,我早就看见云·雀·老·师眼·镜下的睡·颜了啊,Kufufu……

   

六道骸,年十五,现已加入病友队伍。

   

   

7.一起巡查校舍

伸手不见巴掌的男生宿舍,走廊。

“云雀老师,我能问个问题?”六道骸在云雀身后压低声音说到。

“我不回答愚蠢的问题。”

“呃、我想它并不愚蠢。就是,为什么学校每天都要安排学生和老师一起巡查校舍?”

“学校的本意大概是想让你们参与监督以杜绝违纪,但是在我这,是想让你们亲眼看看违反校规是什么下场。”

说完云雀一脚踹开一间宿舍门,里面躺着的人无一例外都被手机狠狠砸了脸。

六道骸默默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8.送学生回家

“咳、咳咳……真没想到啊,有一天能被云雀老师送回家。”

“就让你横死街头?”

“唔……说话真毒。”

“因为你脸皮够厚。”云雀说着将温度计塞进对方嘴里。

   

   

9.课后补习

“你即将成为我教学生涯中第一个无法考上高中的学生。”

“是……”

“两个选择。参加特殊辅导,或者离开我的班。”

“云雀老师我是你一生的污点吗……?”

“是。”

“……我会补习!我一定会补习的!!!”

   

   

10.生理课

补习间隙。

“云雀老师我们今天上了生理课。”

“嗯。”

“……好棒。”

“……哈?”

   

   

11.校医检查

“云雀老师,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漂亮的女校医叫住云雀,“你班上的六道骸君,不太正常。” ……

六道骸的邻桌施施然走进教室,坐定,一掌拍醒熟睡中的六道骸,道:“骸君,恭喜你。”

“诶?什么?我当爹了?”

“是你被黑了。”

   

   

12.电影院偶遇

陪妹妹来看电影的六道骸转头看见了云雀恭弥,以及他旁边的女人。云雀在人群中散发着黑气,一旁的女人则一副害怕得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本来百无聊赖的六道骸突然乐了,他轻轻拍拍库洛姆的头,意思是说抱歉啊我不是个称职的哥哥,然后在女孩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快速移动到云雀身边,并将其带走。

   

   

13.掩人耳目的约会

公园小树林。

“那么,现在的状况是,您的约会和我的都喂鱼了。”

“与我何干?”

“太绝情了!毕竟我也算是救您脱身了啊!”

“别会错意了,家里安排的对象,不好好应付的话会被电话烦死啊。”

“既然需要对象,那为什么不看看我?”

“……请和世界说,再见。”

   

   

14.转学前的告白

“云雀老师,这次真的要和您说再见啦。”

“我并非赶你走。”

“我当然知道,云雀老师怎么会?但这是没办法的事。请冷淡地对我说一声再见。”

“那么,再见。”

“哈哈,我相信今晚的月色一定很美。*”六道骸眨眨眼。

   

   

15.成人后的再次相遇

大学生六道骸,高兴得像个小孩子。

      

   

*夏目漱石曾问学生:“如何表达喜欢一个人的感情?”学生回答:“说‘我爱你!’”夏目漱石说:“日本人怎么可以那么不含蓄?说‘今晚的月色很美’就够了。”

   


评论(4)
热度(3)

© 既望千里烛 / Powered by LOFTER